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学生通知> 正文

学生通知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湖北工业大学校赛公告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3-18    作者:肖坤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China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Competition on Energy Economics,以下简称“大赛”)赛事安排,拟定于2024328日举行湖北赛区湖北工业大学校赛,校赛优胜作品推荐入围湖北赛区区域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所有作品评审采取线下答辩和交叉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答辩评分与交叉评审分数占比分别为70%30%。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线下答辩,不答辩的参赛队作品总成绩计为0分。

  2. 线下答辩将采取分组路演的方式,本次校赛拟定于2024324日(周日)下午于第七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抽签决定作品和评委分组,以及交叉评审方式。每组作品若干,评委不少于3名。同时本次校赛将采用回避原则,即评委不能是同组作品的指导教师。

  3. 每份作品的交叉评审分数将由不在该作品路演组的3名评委盲评给出,在第一步抽签得到作品和评委分组后,还将进一步在回避原则的基础上抽签决定评委盲评作品。

  4. 抽签结果公布后,各参赛队在抽签现场签署抽签结果知晓确认书,并拷贝路演PPTPDF)。拷贝完成后将不得更改路演PPTPDF)内容。未按时进行分组抽签及PPT拷贝的团队视为弃权。

    路演PPTPDF)封面信息需要包含组别(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作品类型(研究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创新创业设计类/泛能源大数据类),作品是否属于泛能源大数据(是/否),但不得显示作者和指导教师信息。英文论文的PPT以中文展示,图表和公式可用英文,演讲为中文。

  5. 校赛将于2024328日(周四)下午1400-1700于第七教学楼进行。所有参赛队伍的路演环节不超过7分钟,问答环节不超过5分钟。校赛评分规则与本届大赛国赛评分规则保持一致。

  6. 本次校赛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按作品评分高低顺序排序,取前40%作品入围区域赛。入围区域赛作品中,研究论文类作品数量不超过60%。评分前8%的作品评为校赛一等奖,评分处于8%~20%区间的作品评为校赛二等奖,评分处于20%~40%区间的作品评为校赛三等奖。

  7. 其他未尽事宜将根据大赛规定和组委会通知在QQ群(642893359)发布。请参加本次校赛的参赛队队长加入和关注相关消息。

    湖北工业大学校赛组委会联系人:肖坤 邮箱:20231135@hbut.edu.cn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工业大学组委会

    2024318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工业大学校赛的通知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