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9-06    作者:许沁怡    编辑:余贞    点击:

为切实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暑期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搭建家校沟通共育的“爱心桥”。

招就处副处长侯国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与新生辅导员共同为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和纪念品,并与新生及家长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涯规划及就读专业前景等方面深入交流,开展答疑解惑,把新生入学教育“做到家”。

辅导员刘雪姣前往深圳、宜昌、孝感等地学生家中开展家访,与学生家长交流学生在校情况,为学生进行学业发展规划和就业指导。

学院其他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生家庭,针对不同类别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和帮扶,强化家校共育。

学院高度重视家校协同育人,通过寒暑期实地走访、开通线上答疑等方式拉近家校距离,提升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满意度,增强育人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和校长冯征到经管学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和教师代表
下一篇:经管学子返家乡,志愿路上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