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MBA项目入选“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院长孙浩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12-13    作者:邵继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和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盛典现场,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榜单。我院MBA项目入榜“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是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全国数百个MBA项目,以项目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评选和排名的重要维度,记录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域内杰出的MBA项目。

院长孙浩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湖北工业大学绿色MBA项目还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依托工科院校学科优势,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突出绿色化的办学特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定位明确、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教育项目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文明校园我创建”系列活动
下一篇:情暖冬日 逐梦研途——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